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海州区省规划课题结题鉴定活动在板浦高中举行
  • 2017年12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2月15日下午,海州区省“十二五”教育规划课题结题鉴定活动在板浦高中举行,评审专家组由连云港市教科所所长孙朝仁,张兆权主任、新海高级中学李震教授,海州区教科室唐萍主任等组成,海州区六个省级课题主持人及课题核心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12月15日下午,海州区省“十二五”教育规划课题结题鉴定活动在板浦高中举行,评审专家组由连云港市教科所所长孙朝仁,张兆权主任、新海高级中学李震教授,海州区教科室唐萍主任等组成,海州区六个省级课题主持人及课题核心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课题主持人的结题汇报,从“研究背景与价值、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过程与方法、研究结论、研究成效、存在问题与今后设想”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接着各位专家对每个课题逐一进行点评,六个课题都获得了专家组的好评,各位专家对结题报告也提出了修改建议。专家组认为各个课题选题具有较强的实践价值,对学科教学有较强的辐射作用,课题组织结构合理,研究活动真实有效,研究问题符合教学实际,研究方案的制定详细,课题研究方法选用恰当,研究成果得以总结提升,具有较强的实效性和一定的创新性。同时,专家组也建议各课题组不要停止研究的脚步,在下一步的研究中,能体现清晰的学科特点,形成更为完整的操作体系,以利于成果更好地推广。

近五年来,板浦高中秉承“以科研为先导、向科研要质量”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教育教学研究活动,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省三大杯论文大赛中,多次获全省高中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110余项省、市级课题顺利结题,先后荣获市、区教科研先进集体等20余项荣誉。各位专家对该校教科研取得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