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打造快乐足球,培育体育精神
  • 2017年12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连云港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板浦高中以不败战绩捧得高中组冠军。这是该校继17年获得海州区“区长杯”足球联赛高中组冠军后夺得又一殊荣。

板浦高中是一所有着百年办学历史的省四星级高中,学校百年发展形成了优良的体育传统和鲜明的体育特色,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体育人才。

近年来,板浦高中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思路,实施“差别式竞争,错位式发展”培育模式,学校体育特色更是得到充分彰显,阳光体育澎湃开展,竞技体育屡获殊荣。“打造快乐足球,培育体育精神”已经成为板中体育的一道风景:学校建有标准化足球场;足球成为体育课的必修项目,建立了班级、年级足球兴趣小组,构建师生校园篮球联赛体制,组建学校足球专业队伍;联手南京体育学院,创新足球人才培养模式。2015年,学校成功创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