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行市级高中历史研讨课
  • 2017年10月3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通过本次活动,更新了该校教师的教学理念,拓宽了教师的教学思路,为促进该校教学水平及科研素养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提升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10月30日上午,板浦高中历史组骨干教师卜芬芹在高一(1)班开设题为《西方人文主义思想的起源》的市级研讨课,连云港市教科所刘俊利副所长、姚玉琴主任及市区部分高中历史骨干教师参加活动,该校陈锡云副校长及历史组全体教师参与听课。

听课结束后,两位专家分别对卜老师的教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卜老师坚实的专业基础、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同时,两位专家还就应用新课程理念在创设教学情境、引导学生主动参与、提升学生历史核心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更新了该校教师的教学理念,拓宽了教师的教学思路,为促进该校教学水平及科研素养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