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在2017年“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 2017年10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海州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决赛中,板浦高中力挫群雄,荣获高中组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海州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决赛中,板浦高中力挫群雄,荣获高中组冠军。

据悉,本届海州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决赛采用的是主客场赛制,主赛场设在板浦高中,客赛场设在锦屏高中。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板浦高中以2:0战胜老对手锦屏高中,荣获本届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的冠军。

板浦高中校园足球队组建于2015年5月,体育组封勇老师任主教练。组队伊始,封老师带着第一批队员从零起步,刻苦训练,从最基础的停球、传球开始练起,从平时的点滴训练,到阶段性的校园联赛,一步一个脚印,在2015年“区长杯”联赛中荣获第五名,在2016年荣获第三名,在本届联赛中荣获冠军殊荣。成绩的取得,只能属于过去,我们相信,板浦高中的校园足球团队定会一如既往,在以后的赛事中会取得更加骄人的辉煌佳绩。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