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市中小企业协会向板浦高中贫困学生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 2017年09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5日上午,“阳光关爱﹒携手助梦”爱心捐助活动在板浦高中举行。市中小企业协会、海州区团委及板浦高中部分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2017年9月15日上午,“阳光关爱﹒携手助梦”爱心捐助活动在板浦高中举行。市中小企业协会、海州区团委及板浦高中部分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中小企业协会陈汝全会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表达了感恩社会、传递爱心的愿望,并对今后的帮扶资助作了计划安排。区团委张延静书记对市中小企业协会的爱心助学表示感谢,同时对受资助的同学们也提出了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最后,市中小企业协会的爱心助学志愿者对板浦高中的八名受助学生进行了资助,并进行一对一交流,还填写了爱心联系卡。(通讯员 张长水 李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