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级中学举行江苏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 2017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19日,江苏省板浦高级中学举行江苏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国昊,招生处处长张成华、副处长嵇留洋出席挂牌仪式。

5月19日,江苏省板浦高级中学举行江苏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国昊,招生处处长张成华、副处长嵇留洋出席挂牌仪式。

近年来,板浦高中有一大批优秀毕业生考取江苏大学,他们所表现出的优异创新能力获得了江苏大学的高度评价。在仪式上,李国昊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板浦高中百年办学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学校近年来在学生多元化发展,创新性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板浦高中校长李大波在发言中指出,板浦高中一定会依托江苏大学雄厚的品牌优势,丰厚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手段,进一步深化学校的教育改革,丰富学校的教育内涵,提升学校的教育品质,重塑百年板中的名校品格。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