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程津培院士造访板浦高级中学
  • 2017年05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程津培院士参观了该校的校史陈列室——国清禅寺,在听完李大波校长的介绍后,他高度赞叹板浦高中的百年校史和辉煌的办学成就,同时,他还高度评价了学校一些知名校友的杰出贡献。程院士认为,知名校友是板浦高中广大师生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将激励着板浦高中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创新发展,再造辉煌。

5月22日,中科院院士程津培造访板浦高级中学,该校李大波校长等校领导陪同。

程津培院士参观了该校的校史陈列室——国清禅寺,在听完李大波校长的介绍后,他高度赞叹板浦高中的百年校史和辉煌的办学成就,同时,他还高度评价了学校一些知名校友的杰出贡献。程院士认为,知名校友是板浦高中广大师生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将激励着板浦高中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创新发展,再造辉煌。

程津培,江苏灌云人,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化学家。曾任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副校长,公党天津市委主委,公党天津市委主委,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国家科技部副部长。现任现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主要从事物理有机化学研究。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