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级中学举行红五月大合唱比赛
  • 2017年05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唤起学生的红色记忆,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5月16日下午,板浦高级中学高一年级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红歌嘹亮 唱响青春”红五月大合唱比赛。

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唤起学生的红色记忆,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5月16日下午,板浦高级中学高一年级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红歌嘹亮  唱响青春”红五月大合唱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服装整齐、精神焕发,指挥节奏分明,动作优美,饱含激情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爱我中华》、《黄河大合唱》等歌曲,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创意的队形让合唱大放光彩。

红歌的传唱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一种昭示,更是弘扬爱国主义、凝心聚力的强大载体。板浦高中举行的红歌合唱比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板中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