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连云港建宁小学开展“真阅读工程”学生读书笔记评选
  • 2017年03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扎实推进学校“真阅读工程”读书活动的开展,鼓励学生与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写习惯,3月初,建宁小学开展了“真阅读工程”学生优秀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为了扎实推进学校“真阅读工程”读书活动的开展,鼓励学生与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写习惯,3月初,建宁小学开展了“真阅读工程”学生优秀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在五、六年级学生中开展,以书写读书心得和札记为主。各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梳理自己的阅读体验、交流读书笔记,采用师生评、小组评的方式,推选2-3篇参加学校的最终评选。

此次活动,在校园中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写好读书笔记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学生之间、班级之间相互学习,为下一阶段学校“真阅读”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张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