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幼升小>正文内容
  • 东海幼教集团开办“智爸慧妈”家长学校
  • 2018年12月1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年来东海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十分重视家园共育家庭教育工作。在完成幼儿园教育的同时,将家长教育、家庭教育纳入幼儿园管理工作中。去年参加了全国家园共育幼儿园项目,组织家长亲子陪伴、看专家直播,学习科学的育儿知识;今年又和深圳幸福家庭研究院携手,成为幸福家共建单位,搭建了智爸慧妈家长学校“家园共育,快乐讲堂”,用专业智慧为家长和教师提供家庭教育和心理护理的解决方案。

12月8日,虽然寒风贬骨,但东海县实验小学西双湖校区大活动室里却暖意融融,该县幼集团“智爸慧妈”家庭教育幸福公开课盛大开讲,来自全县500多名“智爸慧妈”济济一堂,聆听了深圳市幸福家庭幸福公开课:《开启孩子健康成长的密码》。幸福家公益组织华东区项目总监、郑州市未成年人成长中心顾问隋春阳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东海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十分重视家园共育家庭教育工作。在完成幼儿园教育的同时,将家长教育、家庭教育纳入幼儿园管理工作中。去年参加了全国家园共育幼儿园项目,组织家长亲子陪伴、看专家直播,学习科学的育儿知识;今年又和深圳幸福家庭研究院携手,成为幸福家共建单位,搭建了智爸慧妈家长学校“家园共育,快乐讲堂”,用专业智慧为家长和教师提供家庭教育和心理护理的解决方案。

本次东海县幼教集团“家园共育快乐讲堂”的开讲,专家从儿童心理发展特点、常用的沟通伴脚石体验、家长的成长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等多方面进行生动活泼的讲解,并多次与家长互动,给家长留下深刻的影响,对家园共育家庭教育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苗薇 华仔)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