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记者>正文内容
  • 2019暑期社会实践|“博爱青春,谱爱为曲”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普法情景剧排演
  • 2019年07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28日,法管学院“博爱青春,谱爱为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连云港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6位特殊青少年、至嘉社工事务所李莎莎等负责人、江苏海洋大学法管学院全体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6月28日,法管学院“博爱青春,谱爱为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连云港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6位特殊青少年、至嘉社工事务所李莎莎等负责人、江苏海洋大学法管学院全体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在经过上午的精心准备和彩排后,五位志愿者和三位特殊青少年在法管学院模拟法庭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情景剧立足于大学校园,选取了大学生们平时最熟悉的场景——宿舍生活。五位志愿者饰演舍友,三位特殊青少年担任老师和辅导员角色。虽然只有短短十几分钟,但是寓教于乐,收获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好不热闹。

在情景剧的最后,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受邀点评,他表示:“这样的方式新颖别致,不像一般的普法活动一样枯燥乏味。希望多多举办此类活动。”特殊青少年们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