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记者>正文内容
  • “博爱青春,谱爱为曲”暑期社会实践之志愿者培训成功举办
  • 2019年07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7月1日上午9时,江苏海洋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博爱青春,谱爱为曲”志愿者团队与连云港市海州区至嘉社工事务所在法管学院会议室召开志愿者培训。至嘉社工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博爱青春,谱爱为曲”社会实践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7月1日上午9时,江苏海洋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博爱青春,谱爱为曲”志愿者团队与连云港市海州区至嘉社工事务所在法管学院会议室召开志愿者培训。至嘉社工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博爱青春,谱爱为曲”社会实践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至嘉社工事务所的负责人李莎莎介绍了志愿者培训的目的,在于提高志愿者的专业性,与触法未成年人展开互动,高效完成活动目标。

接下来,她简要介绍了触法未成年人的情况,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以平等、包容的态度与触法未成年人相处;保护好个人信息,禁止与触法未成年人私自联络;如果有在社交网络平台分享照片的需要,切记打码。

培训步入尾声,社工们对“破冰之旅”中的几个游戏做了解释说明,同时,为志愿者们答疑解惑,至此,志愿者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