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记者>正文内容
  • “支教起航,爱在前方”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 2015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7月12日淮海工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海海连心”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举办的“支教起航,爱在前方”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7月12日淮海工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海海连心”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举办的“支教起航,爱在前方”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集爱校园 传爱益海

7月8日,“海海连心”小分队举办的“支教起航,爱在前方”募捐活动在淮海工学院正式开始。活动前期,该队通过QQ、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因此,活动刚开始,便有很多同学前来捐赠,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有位做过支教活动的学姐看到爱心募捐活动后,积极主动的了解具体情况,热心的告诉了队员们一些她支教的经验,她表示非常期待这次活动能够成功。

“海海连心”小分队在淮海工学院募捐 拍摄者陆鸿宇

收爱绿园 灌爱益海

在苍梧绿园募捐的时候,每名队员都很感动。大部分人都是来散步的,身上也没有带多少钱,但很多人却把所带的钱都捐了。当队员们向一位环卫阿姨介绍灌云益海助学中心后,阿姨说:“听你们说了这些孩子们,我非常想要帮助他们,但是我的能力有限,只能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吧。”说完,阿姨翻遍了所有口袋掏出了8元钱。看到阿姨艰难地拿出了8元钱,队员们都非常感动。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海海连心”小分队在苍梧绿园募捐 拍摄者陆鸿宇

募爱陇海 捐爱益海

在陇海步行街进行募捐时,该队将募捐形式改成成了流动募捐。刚走下车,拿着募捐箱的“海海连心”小分队引来了很多人的注意,很多叔叔阿姨纷纷过来询问,表示对孤儿们的关心,并和队员要了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的具体地址,表示回家后找找孩子们课外书,直接寄到学校。虽然最后募捐到的东西不是很多,但那沉甸甸的关怀令人心暖。该队队长承诺募捐的钱将全部用来买文具,这些玩具和募捐所得的物品将一同送往益海助学中。

“海海连心”小分队在陇海步行街募捐 拍摄者陆鸿宇

据悉,该队将于近日前往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进行支教,希望该队能够顺利完成支教任务,期待他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