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记者>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东海小记者录记正能量
  • 2014年11月06日来源:新华网

提要:了提升学生审美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能力,江苏省东海县农业资源开发局积极全县农业资源综合开发项目区190所中、小学校22万多名中、小学生中挑选有摄影、摄像专长和文字功底扎实的学生充实到小记者队伍中,小记者深入社区、企业、街巷采访,小记者走出校园,用镜头和纸笔捕捉家乡的变化。

11月6日讯 为了提升学生审美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能力,江苏省东海县农业资源开发局积极全县农业资源综合开发项目区190所中、小学校22万多名中、小学生中挑选有摄影、摄像专长和文字功底扎实的学生充实到小记者队伍中,小记者深入社区、企业、街巷采访,小记者走出校园,用镜头和纸笔捕捉家乡的变化。

在11月8日第十五个记者节的来临前夕,东海县农业资源综合开发项目区小记者正在交流采稿和编排版知识。

在11月8日第十五个记者节的来临前夕,东海县农业资源综合开发项目区小记者正在采访农业新闻。

 

 

 

 



责任编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