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桂花网荣登“2022 Red Herring”全球百强榜单
  • 2022年11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桂花网入选 “2022 Red Herring”全球百强榜单。

近日,桂花网入选 “2022 Red Herring”全球百强榜单。“The Red Herring”作为识别全球潜力公司和杰出企业家的风向标,最先意识到Facebook、Twitter、Google、Yahoo、 Skype、 Salesforce.com、YouTube和eBay等公司的未来潜力,成功预测了这些优秀的企业在改变人类生活、工作方式上所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Red Herring首席执行官Alex Vieux表示:“在2022年这样复杂的经济形势下,选出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公司绝非易事。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评判,我们最终从全球数百家候选企业中选出这100家。桂花网作为其中之一,在激烈的角逐中经过层层考核并最终脱颖而出,很好地展现了一个成功创业企业的愿景、创新精神和行动力。”

桂花网是领先的企业蓝牙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桂花网的专利技术为蓝牙物联网网络提供了可靠、易管理的远程、多设备连接,边缘处理和定位能力。对于桂花网来说,2022年也是意义重大的一年,桂花网推出了开创性的蓝牙漫游技术。当蓝牙低功耗(Bluetooth LE)设备从一个蓝牙网关的覆盖区域移动到下一个蓝牙网关时,可将这些关联的蓝牙低功耗设备切换到具有更强射频信号的蓝牙网关,这就是蓝牙漫游。桂花网的专利技术可确保无缝、快速和安全的蓝牙漫游,无需人工干预,不需要对蓝牙协议和终端设备进行任何更改。今天,桂花网的蓝牙漫游技术已经在医疗物联网等很多领域开始了商业应用,并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桂花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福勇先生表示:“桂花网非常荣幸成为2022 Red Herring全球最具潜力的100家企业之一。我们将继续尽最大努力支持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为可靠、可扩展、安全和易于使用的企业蓝牙物联网铺平道路!”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