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我市恒瑞医药入选“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
  • 2022年08月1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第六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发布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榜单。我市恒瑞医药获评“最具影响力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20”。

近日,第六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发布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榜单。我市恒瑞医药获评“最具影响力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20”。

本次大会由万怡医学、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联合主办。万怡医学联合华医研究院从战略要素、产品要素、竞争要素、团队要素、商业化要素、价值要素等多个维度综合判断,对行业、产业、企业进行深度测评,经过征集、数据回访、系统性研究等评审流程,形成“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

本次榜单下设9个系列评选,包括小分子创新药、抗体创新药、生物技术、CXO、创新疗法、服务供应商、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精品投行等。其中小分子创新药榜单主要聚焦具有小分子创新药管线且研发进展相对领先的企业。

作为从事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制及推广的国际化制药企业,恒瑞医药长期坚持为患者服务的初心,聚焦未获满足的临床需求大力推进创新研发。目前,公司已有11个创新药获批上市,另有60多个创新药正在临床开发,250多项临床试验在国内外开展,并建立起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领先的新技术平台,为不断产出创新成果奠定基础。此次获奖,彰显了业内对公司产品管线价值和研发进展的认可。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