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爱心童趣 筑就少年梦---2022年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圆梦行动正在进行中
  • 2022年05月3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22年5月28日上午,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在党支部书记伍凯同志的带领下,中支圆梦小分队及是妇联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带着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和益智类玩具等慰问品来到连云港市赣榆区岭灶村看望贫困儿童和一线疫情人员的子女,为他们送去关爱和陪伴。

华夏保险2022年度“因为YOU你•热爱+倍”客户嘉年华拉开序幕。值“六一”儿童节、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持续关注儿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大爱,正式开启一年一度的圆梦行动。

2022年5月28日上午,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在党支部书记伍凯同志的带领下,中支圆梦小分队及是妇联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带着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和益智类玩具等慰问品来到连云港市赣榆区岭灶村看望贫困儿童和一线疫情人员的子女,为他们送去关爱和陪伴。

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专门给孩子们请了专业的美术老师,在灶岭村未成年人活动基地开展“爱心画室-超轻黏土手工制作趣味活动”。参加本次活动孩子们有留守儿童,有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子女,有困难家庭的孩子,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或多或少地多了一份艰辛,少了一分陪伴。爱心画室活动现场,孩子们激动雀跃、开心阳光,听着孜孜不倦的问询,看着灵巧黏土的小手,一阵阵清脆悦耳的笑声给孩子们的生活抹上一抹色彩。课程结束后,孩子们亲手捏制的冰墩墩、雪容融、奋斗在一线的可爱又可敬的“大白”、皮卡丘等一个个鲜活的作品,鉴证着孩子的快乐时光,表达了他们对运动健儿和抗疫英雄的仰慕和敬爱!。

爱是责任,更是行动。华夏保险连云港中支将持续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怀。持续关注儿童教育成长,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践行爱的责任与担当,让华夏充满爱。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