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高端粮 海辰造” 海辰宠物有机食品正式发布新战略
  • 2022年05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作为拥有国内国际双有机认证的高端宠物食品领军企业,海辰有机多年来一直恪守初心,坚守价值品质,为国内外品牌客户提供全品类高端宠物食品的研发与生产。面对全新机遇,海辰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可持续发展新战略,定位高端智造新价值。

近日,国内知名宠物食品企业—辽宁海辰宠物有机食品有限公司5G智能工厂扩建项目开工仪式举办。以此为契机,海辰对外正式宣布启动“海辰有机可持续发展战略”及“高端粮、海辰造”H5高端智造平台体系,这也意味着我国宠物食品行业从此开启高端智能化发展新篇章。

行业新机遇发展新价值

近几年,作为社会与家庭情感陪伴的重要一环,我国宠物行业在疫情环境压力下悄然实现逆势而上。截止2021年,中国城镇犬猫消费市场规模已超2500亿元,预计2023年将超4000亿元。随着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及人宠情感的不断加深,用户对绿色、安全、营养的高品质宠物食品需求与日俱增,而与之相匹配的高端宠物食品供给却始终未能得到有效填补。产品标准、食品安全、生产方式、技术配方、营养水平等宠物食品全链路供给力仍有巨大升级空间,国产宠物食品品牌影响力有待于全面增强。如何从简单粗放的“产品加工”快速转型成为集约高效的“品牌质造”,不仅是宠物食品生产企业必须面对的市场新挑战,更是宠物食品行业面向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

作为拥有国内国际双有机认证的高端宠物食品领军企业,海辰有机多年来一直恪守初心,坚守价值品质,为国内外品牌客户提供全品类高端宠物食品的研发与生产。面对全新机遇,海辰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可持续发展新战略,定位高端智造新价值。

(图1-海辰有机可持续发展战略)

企业新定位战略新升级

本次发布的海辰有机可持续发展战略包括“精神内核”、“价值定位”、“运营体系”、“基本准则”四大层级,由内而外、互融互通,既符合行业发展趋势与市场升级需求,也基于海辰独有的价值基因与执行能力,兼具战略指导性与落地实操性。

“精神内核”是优秀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海辰有机立足全球宠物市场,追求中国高端质造。本次在战略中首次提出以“打造全球领先的人宠生活智能服务平台”为发展愿景,以“构建人宠健康生活方式”为责任使命,以“正直自信、追求卓越”为思想理念,从最内层明确了海辰多年来坚守追求人与宠物和谐生活的初心愿景和使命理念,为今后海辰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价值定位”是企业独有的发展基因。海辰有机结合内在使命追求与行业升级趋势,定位自身四大发展价值:以“绿色海辰”为创业之心,构建人宠生活共同体,坚持绿色发展可持续;以“科技海辰”为立业之根,深耕宠物营养与食品科学,发力数字智能化研发智造;以“品质海辰”为兴业之本,开创有机生产标准示范,助力中国宠物食品品牌崛起;以“生态海辰”为拓业之道,与行业各合作伙伴及客户真诚携手,共创循环产业链,共赢人宠生态圈。

“运营体系”是企业品牌化发展的聚焦核心,更是客户价值实现的最强保障。本次战略发布中,海辰有机立足高端价值定位,全面升级品牌体系,以“高端粮、海辰造”作为其全力聚焦的品牌主张,并以此为出发点正式启用海辰全新LOGO与五星高端智造标识。海辰新LOGO以“海”字拼音也是英文“High”的首字母“H”作为视觉主识别,蓝色象征海辰立足科技、高端智造的发展决心;以“辰”字拼音首字母“C”与“星”状作为辅助识别,绿色象征海辰有机品质、追求卓越的不变初心。在此新LOGO基础上,海辰高端智造五星标识也应运而生,H5星标识不仅是海辰高端独有标识,更是其H5高端智造平台体系(High-Class Manufacturing)的代表标志。

(图2-海辰有机全新LOGO及高端智造五星标识)

海辰坚信,品牌不是一句口号宣传,而是全体系的倾力承载与品牌承诺的价值兑现。海辰H5高端智造平台体系以宠物食品全链路五大关键环节为高端聚焦点:“高品控原料(High-Safety)”—海辰全程溯控原料供应链更高程度的动态把控宠物食品原料安全;“高科技研发(High-Tech)”—海辰拥有的国家级专利营养研发能力将更科学系统的确保宠物健康;“高标准生产(High-Standard)”—海辰有机食品级匠心制造将以更严苛标准的全资质管理开启有机智能化生产;“高品质产品(High-Quality)”—海辰天然营养的全品类食品能更好兼容满足适口与营养的高端需求;“高效率服务(High-Efficiency)”—海辰360°一站式专属服务将以更多全周期服务赋能品牌型客户的价值成长。“H5高端智造平台体系”的发布也标志着海辰在宠物食品行业内率先开创全体系高端标准,全力打造“高端粮、海辰造”的品牌硬核价值。

(图3-海辰H5高端智造平台体系)

“基本准则”是企业所有经营活动的行为指南。海辰在本次发布的可持续战略中明确以价值为纲、奋斗者为本、用户为中心、与伙伴共赢的四大行动原则,并通过海辰各项管理准则、行为准则、服务准则的制定与执行,坚守愿景使命与价值定位,以H5高端智造平台体系为依托,为人与宠物的健康生活不断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海辰新起点共创新未来

本次海辰有机可持续战略及H5高端智造平台体系的发布启动标志着海辰率先步入宠物食品高端智造的全新起点。“高端粮、海辰造”,海辰将以此为契机真诚与行业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努力、追求卓越,共同为宠物营养健康保驾、为用户美好生活护航、为客户品牌成长助力,为宠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价值。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