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常州平安产险:危化复核 持续开展,平安助力 护航生产
  • 2022年05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专家团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会谈,对企业的平面布置、工艺流程进行详细了解和梳理,对生产现场隐患进行深入排查,聚焦推进企业固有安全风险辨识、信息化系统自动化运行诊断、工艺设置合理性评估等重点工作有效落实,推动“一企一查”工作进行全覆盖安全诊断。

为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危化企业安全生产专项复核工作部署,切实保障企业有序平稳发展,节后常州市平安安责险风控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专项复核工作。截止目前已对20家重点危化企业开展专项工作,风控服务中心将继续对全市重点危化企业展开专项复核工作。

专家团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会谈,对企业的平面布置、工艺流程进行详细了解和梳理,对生产现场隐患进行深入排查,聚焦推进企业固有安全风险辨识、信息化系统自动化运行诊断、工艺设置合理性评估等重点工作有效落实,推动“一企一查”工作进行全覆盖安全诊断。

专家对于企业现场检查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汇总,与企业沟通交流,核实企业风险情况,并针对各企业检查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形成“一企一策”作为企业安全工作指导手册,辅导企业进行后续整改,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常州平安产险供稿)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