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限时3天,别错过!一人参加全家受益!
  • 2022年04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合家欢·聚”采用“一人投保,全家共享”的保险新模式。一家三代人名下的所有房屋、室内财产、银行卡盗刷,一家三代人的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一张合家欢·聚保单即可解决。

疫情的大背景下,大家都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很多朋友也开始配置保险,以规避风险。

房屋财产、盗抢、意外伤害、公共交通意外,还有银行卡盗刷等等,各种风险,到底应该买什么保险,怎么买呢?

很多朋友会问了,要是把这些风险给全家人都保上,不是要买很多保险,花很多钱吗?

不用搞这么复杂,平安产险给大家带来了一款超高性价比的保险——合家欢·聚

一天1块钱,上面提到的这些风险全部保障,一款保险全部搞定!而且保障全家三代人,真正意义上的“一人参保全家受益”!还送紧急开锁、马桶疏通服务!

保障这么全面,凭什么这么便宜呢?合家欢·聚是针对优质客户开放的高性价比保险,仅4月20日-22日3天开放投保。错过这三天就要等一年!

一份保险,保障全家三代人

“合家欢·聚”采用“一人投保,全家共享”的保险新模式。一家三代人名下的所有房屋、室内财产、银行卡盗刷,一家三代人的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一张合家欢·聚保单即可解决。

投保年龄限制

主被保险人限制20-55周岁(续保不限年龄),其他被保险人限制0-80周岁

一家三代包括

主被保险人及配偶、小孩、夫妻双方的父母。

保障全面,涵盖生活中常见风险

除了保障人员涵盖全家三代人,非常全面,合家欢·聚保障内容也非常全面。

江苏地区偶尔会有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针对这一现实情况,合家欢·聚的保障涵盖房屋主体、房屋装修、室内财产等保险责任,而且还保障盗抢。

说到亲人,平时最担忧的莫过于意外伤害了,合家欢·聚为参保的全家三代人提供了意外伤害身故/残疾、意外医疗、公共交通工具意外等全方位保障。

另外,合家欢·聚还有银行卡盗刷和个人责任的保障。

附赠特色服务,更贴心

合家欢·聚的保障方案还附赠两款特色服务:紧急开锁服务一次;马桶疏通服务一次。

服务流程

参保人可拨打95511转9向保险公司申请服务,并提供保单号或主被保险人有效证件号码,保险公司核对保单承保信息后提供服务。

4月20日-22日开放投保

错过这3天就要等一年!

一天1块钱

全家三代人都有保障!(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