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平安产险泰州中支:“美丽乡村,警保随行”活动圆满落幕
  • 2021年04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安全的路最近,文明的路最平,安全文明需要大家共同建设。未来,平安产险泰州中支将继续加强警保联动,普及金融知识,践行企业责任,将暖心理赔服务带给千家万户,为树立行业形象贡献力量。

农村风景美如画,文明交通添色彩。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居民交通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平安产险泰州中支联合泰州交警支队、行业协会、顾高镇政府,在姜堰顾高镇克强中学礼堂内,开展了一场“美丽乡村,警保随行”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平安产险泰州中支总经理朱晓祥、副总经理黄骏飞、泰州市交警支队大队长、顾高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泰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等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了顾高镇10个村的村民代表、克强学校的师生代表等共计400余人现场参与。

活动现场安排了手势表演、舞蹈表演、乐器表演等,并通过展板宣传、交通安全手册发放、情景互动等方式,以“一老一小”、“一盔一带”、“一停一让”为主题,结合当地实际用方言进行了交通安全宣讲。宣传民警通过播放事故案例、交通安全知识竞答等方式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其中,寓教于乐,让在场的村民和学生深刻领悟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安全的路最近,文明的路最平,安全文明需要大家共同建设。未来,平安产险泰州中支将继续加强警保联动,普及金融知识,践行企业责任,将暖心理赔服务带给千家万户,为树立行业形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