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党建引领聚力建筑科技创新
  • 2020年10月22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公司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廉洁警示教育作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为助推企业发展和集团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近年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抢抓传统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完善产业链,以“建设卓越,筑造典范”为宗旨,“聚力建筑科技创新、聚焦住宅品质提升”为目的,投资建设了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装配式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为连云港市首家装配式生产基地,集“产—供—销”于一体,位于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光路69号,占地面积189.6亩,一期投资2.2亿元,建筑面积4.28万平方,堆场面积约4.55万平方,年产混凝土预制构件能力达15万立方。自2018年投产以来,城建控股建工集团积极探索现代国有企业治理体系的创新创优,以“党建引领 廉政护航”,全力助推装配式建筑抢抓新机遇。

党建引领激发企业生产活力。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国有企业“两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带领权属党支部把党的领导有机融入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以党建引领激发企业生产活力。廉政护航助推企业创新创优。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廉筑山海家国梦”廉政文化展厅是“连云港市廉政文化示范点”,建立在装配式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厂区内。公司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廉洁警示教育作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为助推企业发展和集团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