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滴滴将进入俄罗斯市场,鞑靼斯坦为第一站
  • 2020年07月28日来源:新京报

提要:根据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投资发展署官网消息,滴滴出行日前开始在喀山招募司机,为在该市提供出行服务做准备,喀山将成为滴滴进入俄罗斯市场的第一站。

202007281040577082.jpg

7月27日,根据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投资发展署官网消息,滴滴出行日前开始在喀山招募司机,为在该市提供出行服务做准备,喀山将成为滴滴进入俄罗斯市场的第一站。

今年6月,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会见了滴滴公司的代表,就滴滴在喀山提供出行服务的计划和参与当地智慧交通建设的可能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目前,双方正就高新技术城市创新城和创新城大学的合作前景进行商议,并就交通安全、出行服务领域的联合创新解决方案等展开讨论。

滴滴经过7年的发展,除中国外,国际化业务已经在拉美、澳洲、日本8个国家落地,为当地用户提供出行和外卖服务。




责任编辑:李金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