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春季上鲜,贝因美超冠宝800g焕新上市!
  • 2019年03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又到了一年最盛的“上鲜季”。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贝因美超冠宝800g焕新上市,让朝气蓬勃的宝宝们,像春天的草木一样鲜活有力、生机勃勃。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又到了一年最盛的“上鲜季”。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贝因美超冠宝800g焕新上市,让朝气蓬勃的宝宝们,像春天的草木一样鲜活有力、生机勃勃。

鲜活营养:更多天然营养,鲜活好吸收

鲜活是春天的郊野,也是超冠宝高活性的营养。

科学研究发现,牛奶中含有其他食物所没有的数百种生物活性物质,具有抵抗细菌等致病原入侵、激活体内免疫反应、维护机体健康等重要作用,它们被统一称为牛奶的天然活性营养,保留牛奶中天然活性尤其重要。

贝因美超冠宝奶源来自黑龙江安达牧场,位于北纬46°国际黄金奶源带,精选乳蛋白率较高的荷斯坦牛,新鲜生牛乳采集后,2h直达工厂,全程4℃冷链运输,超冠宝采用国际顶级湿法工艺,24h罐装成粉,保证牛奶的新鲜度和天然营养成分。

滋养肠胃:好肠胃,好吸收,更滋养

滋养是春天的雨露,也是超冠宝好肠胃的消化吸收。

肠胃就像建筑时的地基,地基足够牢固,建筑才能稳健。肠胃足够好,营养才能消化吸收,宝宝身体也才能强壮,智力才能更好发育。

面对中国宝宝普遍肠胃较弱的情况,超冠宝通过科学配比营养和工艺调整,帮助宝宝调节肠胃:

珍贵CPP:促进钙、铁、锌吸收,减轻矿物质吸收压力;

专利OPO:拥有42项临床验证,不上火,便柔软;

双重益生元:平衡肠道菌群,更亲护肠道;

黄金配比DHA:黄金比例DHA:ARA=1:2,更好消化吸收;

清酪蛋白比:乳清蛋白:酪蛋白=60:40,更接近母乳比例;

纯湿法工艺:更多保留天然营养,减轻营养吸收的压力。

……

清淡口味:模拟母乳,接近母乳

清淡是春天的空气,也是超冠宝接近母乳的味道。

母乳是配方奶粉的黄金标准。贝因美一直致力于母乳研究,并于1992年成立“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2015年“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的《中国人群母乳成分相关功能及其临床应用》项目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

贝因美超冠宝的诞生基于母乳的研究,最大程度还原母乳的复杂营养结构,以纯乳糖配方,不添加任何白砂糖、麦芽糊精等增加甜味,接近母乳的清淡口味,让宝宝爱上超冠,健康成长!

娇嫩的宝宝,就像春天初生的嫩芽,需要营养的滋润,才能释放鲜活的生命力;而贝因美超冠宝致力于做春天的阳光、雨水、清新空气,让宝宝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