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小水智能荣获“2018年度人工智能应用最佳案例奖”
  • 2019年01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小水智能2016年6月正式上线云通讯平台,正式运营第二年,小水智能业务收入达3亿元人民币。2018年推出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平台,并上线全新业务品牌小水智能。

近日,由通信世界全媒体举办的“趋势2019—通信世界ICT技术与市场年会”盛大召开。在本次年会上,通信世界全媒体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ICT行业龙虎榜”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小水智能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一匹“黑马”,荣获“2018年度人工智能应用最佳案例奖”。

小水智能2016年6月正式上线云通讯平台,正式运营第二年,小水智能业务收入达3亿元人民币。2018年推出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平台,并上线全新业务品牌小水智能。小水智能语音机器人利用AI技术,能够实现真人语音、支持打断、数据统计、精准对话、自主话术配置等功能,且全年无休,机器年租赁成本仅为人工成本的20%。同时,该方案可以应用在不同行业和不同场景,基于大数据和AI技术,为B端企业提供营销解决方案。

自公司业务转型到以AI为新的创新支柱点后,小水智能在布局航线中平稳前行,在国内乃至全球科技巨头和投资风向都看好AI的大背景下,语音结合AI技术的发展前景被各方看好。凭借各方面的优异表现,小水智能产品在2017-2018年取得诸多奖项,其中包括2017年12月荣获工信部授予的“2017年度中国云计算⾏业标杆企业”大奖。

当前,信息科技正在成为引领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主导力量,以信息化为引领的数字科技创新及应用,正与传统行业加速激荡与融合,助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以5G、物联网、AI技术为驱动,以跨界、融合为特征,一个崭新时代已经来临,如何引领这个时代发展是整个ICT产业的重要课题。而伴随着5G、万物互联、AI、大数据等一系列创新技术的临近,2018年的ICT产业正在进入行业发展的快车道。

2018年岁末,通信世界全媒体举办了“2018年度中国ICT行业龙虎榜”评选活动。作为ICT产业的推动者和见证者,通信世界全媒体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梳理并评选出在各个领域表现卓越的企业,并通过在通信世界网官方微博、公众微信平台开启评选投票活动,以及广泛征集行业专家意见等过程,最终得出了本次评选结果。

把握行业趋势,深耕AI前沿和应用,小水智能如同一匹“黑马”,在AI领域实现了快速成长。小水智能此次获得“2018年度人工智能应用最佳案例奖”,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