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金鹏智慧新警务亮相北京安博会 创新助力公安战斗力跨越式发展
  • 2018年10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23日,为期4天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本届安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商务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科技型展会,展会旨在全面展示智能化安防技术与产品在平安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

10月23日,为期4天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本届安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商务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科技型展会,展会旨在全面展示智能化安防技术与产品在平安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

金鹏作为国内领先的公共安全智能化场景建设专家,本次展会主要展示了其公共安全核心业务:智慧警务、智慧综治、智慧社区、智能装备等的产品。以场景化的形式呈现金鹏在产品定制服务方面的能力和对客户业务理解及与技术融合能力。金鹏智慧警务的建设理念是通过引入“新思想 ”、“新技术”、“新模式”来构建全新的警务应用体系,从顶层规划开始,详细制定行动计划,确保智慧警务建设有效实施。在公安警务云和大数据的基础上,金鹏在其物联感知、AI应用与行动指挥三大核心平台之上,通过构建警企联创机制与客户共同开发新型防控、指挥、侦查等智慧警务应用场景,采用“平台+定制”的服务方式,为客户快速实现全新的智慧警务应用场景。

智慧警务方面重点展示了新一代指挥与行动平台,包括立体化防控系统、合成作战系统、智能化指挥调度系统、合成侦查系统、融讯通智慧新助手等。

除此之外,我们还展示了智慧警务方面的智能装备应用系列:空地一体化智能区域防控平台,平台包括无人机巡航和反无人机两个子系统;自动接报案机器人、无人警局是公安高效创新的服务新助手。这些都是我们深耕用户的众多成果之一。

我们的智慧综治、智慧新云警、智慧新园区也吸引了不少参展用户和合作伙伴的目光。

金鹏在公安行业深耕细作了10余年,携手广州、武汉、潍坊、新疆等地的公安用户,携手共同建设了众多智能化警务应用系统。目前,金鹏已自主研发并交付了一系列的“智慧警务”应用产品,产品覆盖了侦查、防控、指挥和管控等多个应用场景。

更多智慧警务的资讯敬请莅临2018北京安博会金鹏展台(E2号馆E2F56),期待您的光临!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时间:2018年10月23日-26日



责任编辑:于思楠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