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58同城房产连云港助力留守儿童献爱心
  • 2017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谈到58集团这个合作伙伴时,亢先生也是感慨颇深。他说:“58同城一直秉承着通过互联网让人们生活更简单的企业愿景,以打造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为企业使命,作为58集团连云港的合作伙伴,我们也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洛阳当地的房产从业者,成为他们的最佳拍档,共同打造能让买房人真正信赖的品牌。

——专访连云港房管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二手房事业部总监亢建强先生

近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共同主办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圆梦1200助学行动”正式启动。作为全国唯一由中央主流媒体主办的年度大型公益慈善项目,此次公益助学行动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走过了14年,将关注对象持续聚焦于贫困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身上。

今年活动得到了58集团的高度重视,在全国7个大区进行生根落地,更是得到了全国代理商的热情响应。其中华东地区除正常捐款外,58同城房产华东区代理商连云港房管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更是身体力行,牵头举办了名为“我要上学”的公益拍卖活动,拿出2份价值2300元的58房产网邻通至尊版进行现场拍卖,被当地爱心企业“房管家”“华夏地产”分别以六千元、五千元拍下,共计筹的善款壹万壹仟元整,赢得现场的一致赞誉。为此我们采访了公司的二手房事业部总监亢建强先生,听他分享和58集团一起参与本次活动的心路历程。

作为58集团在江苏省的重点合作伙伴,连云港房管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58集团在企业理念上有很多相同之处,亢先生表示,早在去年58集团首次参与这个全国唯一由中央主流媒体主办的年度大型公益慈善项目时,就一直在关注留守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对今年58集团继续参与其中并号召全国各大区一起献爱心的行动非常认可。他说:“我们作为一个企业,要有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责任,一个企业不应以盈利作为自己唯一的成长目标,而是要通过企业能够让员工、让消费者、让大众变得更好。所以这次我们积极响应58集团,参与到这次活动中,带领员工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谈到58集团这个合作伙伴时,亢先生也是感慨颇深。他说:“58同城一直秉承着通过互联网让人们生活更简单的企业愿景,以打造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为企业使命,作为58集团连云港的合作伙伴,我们也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洛阳当地的房产从业者,成为他们的最佳拍档,共同打造能让买房人真正信赖的品牌。共同的企业理念,契合的追求方向,让我们与58集团的合作非常的愉快,也证明了当初我们选择58同城这个品牌是非常正确的。”

在采访的最后,亢先生也代表自己的公司和员工,向众多关注这次活动的企业、社会人士以及爱心民众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出生在贫寒人家的孩子,想要为自己的人生翻盘唯有依靠知识,而知识来源于教育,所以只有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教育条件,才能有机会帮助他们改变自己的命运。也许我们每一个人付出的都是一小点,但众多的爱汇聚到一起,就是能创造奇迹的力量,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加入进来,贡献一份力量,这是我们的责任,这是我们的义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