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美团充电宝:与美团餐饮业务独立运营,与餐厅排名无关联
  • 2020年05月19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近期美团重启共享充电宝业务的消息层出不穷,对于餐饮商家排名和充电宝使用次数挂钩的传言,5月18日,美团充电宝方面表示,餐厅排名和充电宝的使用完全无关。

近期美团重启共享充电宝业务的消息层出不穷,对于餐饮商家排名和充电宝使用次数挂钩的传言,5月18日,美团充电宝方面表示,餐厅排名和充电宝的使用完全无关。

对于餐饮商家不用美团充电宝会遭遇“封杀”的传言,美团充电宝方面予以否认,“美团充电宝隶属于LBS平台,和到店餐饮、外卖配送都是相互独立的部门。”

2017年是共享经济元年,资本的青睐让共享充电宝风光无限。当年8月,美团证实正在推行共享充电业务。当年11月,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慧文也宣布,将结束餐饮平台 " 松鼠便利店 " 和 " 共享充电宝 " 两个试点项目的运营。

2019年下半年,共享充电宝迎来涨价潮,美团似乎看到了机会。当年8月,美团宣布将在全国大规模重启共享充电宝项目。或受疫情影响,美团共享充电宝业务也出现停滞。随着疫情趋缓,今年4月,美团再次重启共享充电宝的消息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