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MISSPEP|又一黑科技抗衰产品问世
  • 2019年12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追求美是人类的天性,而世界女性对于美的追求也从未停止过,尤其是延缓衰老更是颜值的重要基础。从脱发到保温杯,90后们纷纷调侃自己步入了中年危机。本以为还很遥远的事情,一下子杀到90后面前,防脱、抗衰成了他们的头等大事。与上一代重视“修护功效”不同的是,千禧一代更在意如何抗衰老。

追求美是人类的天性,而世界女性对于美的追求也从未停止过,尤其是延缓衰老更是颜值的重要基础。从脱发到保温杯,90后们纷纷调侃自己步入了中年危机。本以为还很遥远的事情,一下子杀到90后面前,防脱、抗衰成了他们的头等大事。与上一代重视“修护功效”不同的是,千禧一代更在意如何抗衰老。MISSPEP以行业需求为己任厉兵秣马十年磨一剑,终研发出胶原蛋白肽、NMN等一系列抗衰老产品,为广大女性永葆青春的梦想助力。

201912051653167459.jpg

MISSPEP生物黑科技抗衰

抗衰产品一直是各家公司技术实力的体现,也是投入的重中之重。从一个品牌在抗衰领域的投入和成果便可以判别一个品牌本身的实力所在。MISSPEP的NMN9000关键技术在于生物抗衰,相较于物理化学类产品,生物类产品通过有效成分,直指细胞老化根源,达到更深层次,更广泛的效果,在实现肌肤逆龄重生上潜力无限。其实衰老问题本质上就是细胞老化的问题,人体衰老主要是细胞基因表达的紊乱,而人体细胞中有长寿蛋白,来避免细胞基因的紊乱。他们的活性主要依赖于辅酶,随着年龄增长,长寿蛋白下降,细胞也就走向衰老。MISSPEP的NMN9000力图通过在辅酶层面,通过补充前体物质进入细胞,并在体内生成NAD+,从而激活与NAD+相关的酶活性,达到修复基因和增强细胞再生的效果;以及优化细胞等方式逆转衰老,从而实现更长的健康寿命。

201912051653417152.jpg

MISSPEP精研出品

MISSPEP旗下系列产品从筹划到现在推出整整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原料考察团队几乎走访了全球所有知名的胶原蛋白肽原料厂商,包括法国罗赛洛、德国嘉利达等...我们坚定的认为胶原蛋白肽的效果是否显著与原材料的质量是密不可分的,通俗的说,胶原蛋白提取自猪、牛、鱼等动物为主,不同的物种自然有不同的效果。对女性而言,猪的胶原蛋白含有大量脂肪,也就会在服用的时候产生副作用容易发胖,所以对女性而言,牛/鱼胶原蛋白肽自然是脱颖而出的。美国注重食品的安全性,对产品的监督要求极为严格。而MISSPEP作为一个美国品牌试图让每位女性都可以得到安全有效的体验。

MISSPEP,“十年磨一剑”拳头产品。这背后,倾注了MISSPEP研发团队及专家历时多年的全部心血。日日夜夜的专注研发、成千上万次的反复实验、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相信MISSPEP重塑后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于思楠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