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江苏大工匠”评选出炉:花落港口全市唯一!
  • 2021年12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文,授予20位“江苏大工匠”称号、182位“江苏工匠”称号,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周士皆作为连云港市唯一一名“大工匠”喜获殊荣。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文,授予20位“江苏大工匠”称号、182位“江苏工匠”称号,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周士皆作为连云港市唯一一名“大工匠”喜获殊荣。

周士皆,连云港港口股份东方公司马腰门机队的电气检验员。32年来,他始终践行“用一生的专注做好一件事”的工匠精神,以一颗匠心精雕细琢,十余年如一日地专注于门机电气维修,主导完成了140余项目并取得成果,创造了近千万元经济效益,获得了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高级技师”、江苏省“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达成了门机电气维修技术领域的非凡成就。  

“江苏大工匠”是江苏技能大奖奖项的一种,是省政府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设立的最高奖项之一。此前,连云港港口股份东方公司唐艳也曾获此荣誉。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