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喜报!中复神鹰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 2021年11月30日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提要: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省政府关于授予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决定,全省共有10家企业获得“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我区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这一奖项,成为本年度全市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

10月25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省政府关于授予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决定,全省共有10家企业获得“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我区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这一奖项,成为本年度全市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以及质量工作成绩显著、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包括“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每项评选数量均不超过10个。截至目前,开发区已有4家省长质量奖单位,数量位居全市首位。

近年来,区市场监管局以争创质量荣誉为抓手,围绕新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采取“上门服、重引导、引权威、助提升、出精品、炼文化”和“报与导、收与访、评与助”等措施,在质量奖、质量信用评价、江苏精品等方面持续加强培育力度,引导和激励各类组织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注重自主创新,培育了一批质量管理标杆企业,为助推质量强企和质量强区探索了新路径、创造了新经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