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区住建局召开建设领域实名制管理专题培训会
  • 2021年11月29日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提要:为扎实推进实名制管理政策制度在我区建设领域全面落实,切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11月16日,区住建局清欠办组织部分在建项目负责人、劳资员进行建设领域实名制管理专题培训会。

为扎实推进实名制管理政策制度在我区建设领域全面落实,切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11月16日,区住建局清欠办组织部分在建项目负责人、劳资员进行建设领域实名制管理专题培训会。

会上,清欠办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办法(试行)》、《江苏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文件,并结合开发区在建工程项目清欠案例讲解实名制管理过程中的注意要点。随后,实名制管理业务负责人结合江苏省住建厅实名制管理平台数据反馈情况,对开发区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平台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会议强调,落实好实名制管理,既是国家法规政策要求,也是强化行业监管、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实际需求,各责任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推动建设领域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地落实。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加大对在建项目实名制管理情况的监督检查,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持续推进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建设,从根治欠薪上力求实效,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