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灌南县城发集团:把百姓“小事”做成民生“大文章”
  • 2021年08月2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灌南县城发集团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从生态环境和绿化景观“小切口”入手,做好为民办实事这篇“大文章”,对城区三桥段、调度河南岸、郑于大沟东侧、鹏程南路四个路段进行绿化改善,形成了生态优先、环境优美、魅力独特的道路绿化景观线,实现城市道路沿线景观的华丽蜕变,满足群众对城镇生态空间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灌南县城发集团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从生态环境和绿化景观“小切口”入手,做好为民办实事这篇“大文章”,对城区三桥段、调度河南岸、郑于大沟东侧、鹏程南路四个路段进行绿化改善,形成了生态优先、环境优美、魅力独特的道路绿化景观线,实现城市道路沿线景观的华丽蜕变,满足群众对城镇生态空间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灌南县城发集团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务实举措,加大工程建设力度,推进综合客运枢纽、新安码头、新盘加油加气站等项目建设进度,并强化过程的质量监控,确保主体工程质量,对重要部位和关键节点实行全程跟踪;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重点做好南六塘河、盐河水上旅游线路和双鱼岛生态精品旅游区项目推进;加快西部产城融合步伐,建设好工业邻里中心,确保各项工程快速高质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