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尚锐接待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傅爱民一行
  • 2021年08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8月17日,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傅爱民一行来访山海(香港)公司,集团总会计师尚锐,财务管理部、财务公司、山海(香港)公司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加强山海(香港)公司发行三期美元债合作事宜进行亲切交流。

8月17日,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傅爱民一行来访山海(香港)公司,集团总会计师尚锐,财务管理部、财务公司、山海(香港)公司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加强山海(香港)公司发行三期美元债合作事宜进行亲切交流。  

傅爱明表示,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一直以来视山海(香港)公司为重要合作伙伴,作为山海(香港)公司发行前两期美元债的全球协调人之一,有着专业的债券承销能力和业务操作经验,希望能为山海(香港)公司发行三期美元债提供相关的服务。  

尚锐表示,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与港口控股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方式多样,银企双方合作空间巨大,相信通过彼此的努力,能够更好地推进山海(香港)公司三期美元债发行工作。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