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集团党委会传达国家、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 2021年08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8月13日上午,集团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会,再次传达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13日上午,集团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会,再次传达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一系列讲话指示精神,以最高的重视程度,坚决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守好门、管住人。要以最严的防控措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盯紧盯牢机场、港口、陆路口岸等关口重要指示,加强防控,坚决筑牢防输入的坚固阵线。各级“一把手”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抓在手上,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加强指挥调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在尹振威总工程师详细汇报港口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后,丁锐董事长指出,一是要盯住短处抓整改。对于各级疫情防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清单,要早整改、早落实,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在硬件上补短板,加强防控物资、检测设备、转运车辆等投入,以满足防疫需求。要在管理上补短板,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最大限度挖掘自身潜力,全力做好专班管理,保障专班隔离做稳做实。二是抓牢细处不放过。活生生的例子时刻警醒我们,疫情防控工作要注重每一个细节,不容一刻放松懈怠。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细而又细,将所有流程标准化、程序化,码头公司要注重疫情防控的培训工作,把具体要求落实到最小“作战单元”。三是要落到实处快执行。传达上级精神、落实具体要求、整改发现问题要快,要逐步形成快速反应机制,明确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的操作流程。各分管领导要深入分管板块,靠前指挥调度,及时了解实际情况,第一时间整改补漏。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