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五一”干劲足!东方公司五天两破滚装单船出口纪录
  • 2021年05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3日凌晨6点,“悦声王牌”轮缓缓靠上东方公司68泊位,4560台车辆即将搭乘该轮从连云港港出口至埃及、英国。该轮不仅刷新了4月28日“御绿快航”轮3053台的出口记录,创造了我港滚装业务单船出口量的最新纪录,同时也是上汽MG汽车出口单船单港最多的一次。

5月3日凌晨6点,“悦声王牌”轮缓缓靠上东方公司68泊位,4560台车辆即将搭乘该轮从连云港港出口至埃及、英国。该轮不仅刷新了4月28日“御绿快航”轮3053台的出口记录,创造了我港滚装业务单船出口量的最新纪录,同时也是上汽MG汽车出口单船单港最多的一次。

整体联动 “顶配”团队保现场

据了解,该船船身长200米,全船分50票小货,货量大、票数多。“面对船舶作业紧张的情况,船舶靠泊前,东方公司三个作业区整体联动,积极协调场地、配置滚装作业司机,全力保证滚装作业的质量和效率,将‘客户的需求,我们的追求’这一市场服务理念贯穿在为客户服务的每个环节中。”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司副总经理彭桥在采访中表示。此次作业东方公司提前进行了全面部署,马腰、墟沟西作业区共计57名滚装司机全面参与作业。在首届全国滚装汽车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荣获团体第二名的滚装团队再度集结,积极参战,全力以赴确保高效零差错地完成备货、装船任务,以“来了就靠,靠了就干,干就最好”的高质服务力保现场作业。

紧抓核心 主动作为拓市场

今年以来,东方公司秉承“以航线吸引货源,以货源稳定航线”的滚装开发思路,紧紧抓住上汽这个核心货源,在去年12条滚装航线的基础上,增开了到南亚巴基斯坦、北美墨西哥的滚装航线,加密到中东的滚装航线。多次走访主机厂和物流商,千方百计抓货源,以航线和“一步进港”的铁路运输优势吸引了江淮、奇瑞等厂家加大在我港的出口量,争取了长安、中兴等新货源,以优异的装船效率和质量、以客户一流的满意度、保证每月出口基础货量,稳定了既有航线。

“学史力行” 我为客户办实事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东方公司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我为客户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两次滚装作业中,三个作业区成立的滚装作业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为客户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去,以备货场地内做好车辆检查工作,严控质量关;作业过程中及时解决客户加油、修车、亏电修复等难题;各个安全关键节点开展车辆指挥工作,确保安全监护到位。这“三个”延伸服务践行“让客户放心、让客户省心、让客户开心”的“三心”服务承诺,持续释放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动能”。

秉承“绿色 低碳 智慧”理念,东方公司凭借滚装作业的宝贵经验和优良服务在众多车辆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滚装出口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此次单船滚装出口量纪录的连续刷新,不仅进一步提升我港的滚装作业水平,也标志着我港在打造滚装汽车出口基地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