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省重大办来区调研“十三五”期间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 2021年04月22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近日,省重大办副主任刘俊带领调研组来区调研“十三五”期间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对在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对竣工或部分竣工投产项目开展座谈交流。

近日,省重大办副主任刘俊带领调研组来区调研“十三五”期间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对在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对竣工或部分竣工投产项目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雅仕“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中科院高效低碳燃气轮机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运行、项目推进、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调研组要求我区进一步抓好重大项目推进落实工作,争取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我区“十三五”期间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126.8亿元,分别是总投资40亿元雅仕“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慧智OLED光学新材料项目、总投资20亿元恒瑞生物医药制剂项目、总投资18.8亿元中科院高效低碳燃气轮机项目、总投资18亿元润众生物制药项目等,已竣工或部分竣工投产项目3个。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300亿元,新增利税25亿元以上,将进一步壮大开发区经济实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