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孙中华带班检查铁运公司旗台液化装卸场站安全生产工作
  • 2021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4月1日上午,集团副总裁孙中华一行带班检查铁运分公司旗台液化装卸场站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中控调度室、栈台等作业场地实施检查。铁运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柳重点介绍了场站货源情况、设备现状等内容。

4月1日上午,集团副总裁孙中华一行带班检查铁运分公司旗台液化装卸场站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中控调度室、栈台等作业场地实施检查。铁运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柳重点介绍了场站货源情况、设备现状等内容。

检查中,杨柳提出目前场站存在三个问题:一是受自然条件影响设备设施锈蚀严重;二是软基影响沉降严重;三是消防管道直埋受沉降影响较大。针对此种情况,孙中华副总裁肯定了旗台液化装卸场站目前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从源头重视沉降问题,针对旗台液化装卸场站直埋消防管道沉降问题,要求工程技术部要定期开展工程质量“回头看”,在工程设计源头上把好关。二是货源开发要走出去,联合后方罐区单位,在现有十四个品类的基础上,在原油、轻质循环油等大宗货品上多想办法,早日实现旗台液化装卸场站红火运营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