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一行来区调研医药产业
  • 2020年12月29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近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消费品工业处处长俞兵华一行来区调研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黄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康缘药业、恒瑞医药、豪森药业现场调研,并与医药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重点了解了重点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计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及有关政策建议,黄厅长对企业提出的政策建议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并表示在“十四五”规划制定过程中会充分考虑企业提出的各类建议。

近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消费品工业处处长俞兵华一行来区调研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黄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康缘药业、恒瑞医药、豪森药业现场调研,并与医药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重点了解了重点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计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及有关政策建议,黄厅长对企业提出的政策建议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并表示在“十四五”规划制定过程中会充分考虑企业提出的各类建议。

座谈中,开发区详细汇报了“十四五”时期医药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举措及政策保障等,黄厅长对我区医药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开发区继续加大对医药企业的扶持力度,打造医药产业地标,真正把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