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开发区举办2020年重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沙龙
  • 2020年12月28日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要:为研修新经济条件下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变革之道,提升适应经济新形势、就业新形态下的新水平新能力,近日,由区人社局主办、区第三届人力资源协会承办、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区内重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沙龙活动在海州湾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负责人、人力资源主管和人事经理近40人参加学习。

为研修新经济条件下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变革之道,提升适应经济新形势、就业新形态下的新水平新能力,近日,由区人社局主办、区第三届人力资源协会承办、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区内重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沙龙活动在海州湾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负责人、人力资源主管和人事经理近40人参加学习。

活动以“驭变求新,智胜未来”为主题,通过主题分享、专家授课、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探索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化解企业在资源规划、人员招募、培训发展、薪资福利、绩效管理、劳资处理等方面难题,帮助企业HR在面对不确定的市场格局及业态变化时能够敏捷创新、聚焦业务,高效助力企业稳健运转。

开幕式上,开发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军作为协会会长代表发言,回顾了协会近年来的发展历程,提出行业发展要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在团结中竞争,在竞争中协作,把市场的蛋糕做大,把行业的实力做强。开发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要进一步搭建起交流互通平台,提升园区专业化服务水平,增强园区企业凝聚力,推动人力资源与城市经济融合统一、共促共赢,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主题分享环节,邀请了恒瑞医药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姚静、润众制药人力资源部总监纪海旺两位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围绕自己的从业经历,畅谈了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所思、所悟和所获,并提出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干货满满。专家授课环节,活动邀请到法学博士、《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全国人大机关服务中心、中国劳动学会法律顾问,【白话劳动法】创始人白永亮先生开展专题讲座。白博士用诙谐的语言、互动式的交流,在轻松的氛围中带领大家对行业发展和企业用人模式进行深层次的思考。

此次活动是区人社局常态化落实为企服务、做好专题培训的重要一环。今后,还将陆续举办专业化、定制化、模块化的各类人力资源培训班、论坛沙龙和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沟通桥梁,为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