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新闻作品入选首届“江苏国企好新闻”!
  • 2020年12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省国资委公布了首届“江苏国企好新闻”作品名单,由集团新闻中心申报、市国资委报送的电视新闻《江苏连云港推行“船车直取”模式 助力港口海铁联运》成功入选十大“优秀广播电视类作品”,成为我市唯一上榜作品。

近日,省国资委公布了首届“江苏国企好新闻”作品名单,由集团新闻中心申报、市国资委报送的电视新闻《江苏连云港推行“船车直取”模式 助力港口海铁联运》成功入选十大“优秀广播电视类作品”,成为我市唯一上榜作品。

今年11月份,为全面展示新时代新闻战线报道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果,积极传播国企正能量,进一步提振国资国企良好形象,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省国资委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首届“江苏国企好新闻”活动。活动要求各市国资委择优报送近一年来的各类优秀新闻作品,并最终评选优秀文字类作品 10 个,优秀“三微”类作品 10个,优秀广播电视类作品 10 个。  

活动中,集团新闻中心按照市国资委要求,共申报5篇作品,其中《江苏连云港推行“船车直取”模式 助力港口海铁联运》电视新闻成功入选。该新闻在4月27日中央电视台13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重点聚焦了港口“船车直取”创新模式所带来的成本降低、效率提升,以及推动国际过境集装箱不断上量增长等积极效应,也成为了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一个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