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豪森省级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 2020年11月01日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提要:近日,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省级“抗耐药新型靶向抗肿瘤药物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省知识产权局验收。

近日,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省级“抗耐药新型靶向抗肿瘤药物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省知识产权局验收。

验收会上,听取专题汇报、查阅资料、询问和现场考察等方式,对项目的执行进度、成果转化、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考评。验收专家高度评价了豪森专利培育示范中心取得的成果,认为豪森药业高标准完成了项目的预期目标,高价值专利培育路径和模式成效显著。

近年来,开发区积极实施高价值专利培育工程,恒瑞、康缘、豪森先后获批江苏省高价值专利示范中心,专利中心示范带动作用效果显著。今年1-8月,开发区专利申请、专利授权总量同比增长45.1%、55.6%。万人有效发明专利达到127件,园区累计获得中国专利金奖5项、银奖1项、优秀奖13项,其他国家级、省级专利奖项40余项。恒瑞等医药企业专利对外转让许可金额超过8亿美元。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实施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探索构建专利创造新模式、新机制,形成一批竞争力强的高价值专利,推动园区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