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企业百强发布 正大天晴排名再度攀升
  • 2020年10月24日来源:正大天晴

提要:10月13日,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江苏南京举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共荣获19项大奖,一类新药安罗替尼荣获“2020年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创新药特设奖”。

10月13日,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江苏南京举办,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共荣获19项大奖,一类新药安罗替尼荣获“2020年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创新药特设奖”。

此次峰会,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蝉联“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品牌”两项殊荣,排名较 2019年均实现攀升,这是对正大天晴创新发展成果的最佳肯定。

在“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评选中,天晴甘美、福可维荣获“原研药、专利药优秀产品品牌”称号,福可维、格尼可、安显、晴可舒、吉至荣获“抗肿瘤和免疫调节剂类优秀产品品牌”称号,润众、天册、名正荣获“抗感染类优秀产品品牌”称号,天晴甘美、艾速平、天晴甘平荣获“消化系统类优秀产品品牌”称号,泰白荣获“内分泌及激素类优秀产品品牌”称号,天晴速乐、依固荣获“其他各科用药优秀产品品牌”称号。

在“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特设奖”评选中,抗肿瘤一类新药福可维荣获“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创新药特设奖”。

本次“中国医药工业技术年度大会暨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以“质量 诚信 品牌”为主题,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疫苗行业协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峰会发布的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是国内医药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榜单之一,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