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李春宏带班检查港口装卸劳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20年10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20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港口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春宏带班检查港口装卸劳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10月20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港口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春宏带班检查港口装卸劳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李春宏一行首先前往东方公司(墟沟西作业区)61#泊位胶合板装船作业现场,查看了作业现场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现场作业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现场区域封闭、人机配合等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在港口装卸劳务公司第十分公司会议室进行交流,公司总经理范继宝就公司安全管理、生产经营、装卸服务、劳动保护、队伍建设以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法律法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李春宏肯定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港口装卸劳务公司是一支为集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生力军,公司的安全工作是集团安全管理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集团安全形势的平稳,离不开装卸劳务公司的贡献。目前集团正在向年度生产目标冲刺,要结合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和“百安”活动等载体,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方面,抓好安全基础工作,公司要针对当前人员构成复杂,年龄结构偏大,文化水平较低等问题,要有更高的要求去进行管理。面对新货种、新工艺,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职工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另一方面,公司对安全要舍得投入,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和推进基层安全文化建设,创造“安全第一”浓厚氛围。在“十四五”期间,要积极围绕集团提出的“高质发展、转型升级”总思路,及时跟进集团主线,升级运行管理模式,推进机械化、新工艺的使用,提高职工收入,加大招工吸引力。同时要传承好公司的安全管理文化,总结经验,补好短板,真正做到安全、高质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