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集团收到连云区创文办感谢信:对集团积极支持创城工作予以肯定
  • 2020年10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今年以来,本着“文明城市大家创,城市文明大家享”的全局理念,集团积极布置安排相关工作,全力调动各项资源,为助力全市创文工作而对港区内有关地点的环境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建立运行了“港区环境维护——发布工作提醒——每周日常督察——督察结果反馈”的港口创文工作机制,以多种举措为全市创文工作贡献港口力量。

9月30日,集团收到一封来自区文明办的感谢信,信中对集团积极支持连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对集团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志愿服务队参与创文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据悉,在本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过程中,集团共选派了24家单位的300多名志愿者参与创文志愿服务工作。在历时近一周的创文迎检工作中,志愿者们前期服务于桃园社区、大巷社区和西园社区,后期负责西园社区、院前社区、东园社区和滨海社区的社区文明环境创建工作,连云区的大街小巷都活跃着港口志愿者的身影。集团志愿者们每天早晨6点半开始坚守岗位,中午就餐后立即投入到车辆摆放、烟头捡拾、垃圾清扫和卫生死角清理等工作当中,直到下午5点左右才完成当天工作。志愿者们以热情干练的服务和辛勤劳动的汗水,努力展示出了港口职工的良好风貌和文明形象,给检查组和全区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本着“文明城市大家创,城市文明大家享”的全局理念,集团积极布置安排相关工作,全力调动各项资源,为助力全市创文工作而对港区内有关地点的环境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建立运行了“港区环境维护——发布工作提醒——每周日常督察——督察结果反馈”的港口创文工作机制,以多种举措为全市创文工作贡献港口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