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恒瑞医药荣登江苏民营企业创新百强榜首
  • 2020年09月25日来源:恒瑞医药

提要:9月21日,在最新发布的“2020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榜单中,恒瑞医药位居榜首,该榜单由江苏省工商联与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首次进行评选,并联合发布。

9月21日,在最新发布的“2020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榜单中,恒瑞医药位居榜首,该榜单由江苏省工商联与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首次进行评选,并联合发布。

据悉,本次评价指标体系综合运用总量、强度、高度等不同类型指标,筛选出创新成果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突出、成长性好的优秀民营企业。具体指标体系包含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等4个一级指标。

多年来,恒瑞医药将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发展战略,紧跟国际医药前沿技术,聚力高强度投入、高层次引才、高水平创新,实现了创新成果的加速度转化。近年来公司承担了44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已有6个创新药获批上市,30多个创新药正在临床开发,并有10多个创新药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开展临床试验,助推民族药企创新走向国际。此次荣登江苏民企创新百强榜榜首,是对公司研发创新实力的又一次权威肯定。

与此同时,由江苏省工商联发布的2020江苏民营企业200强榜单和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也同步出炉,恒瑞医药分别位列77位和52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