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集团总会计师尚锐带班检查新海湾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11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1月13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尚锐带班检查新海湾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就公司应收账款、薪酬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杨光、副总经理李鹏超、党委委员王强陪同。

11月13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尚锐带班检查新海湾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就公司应收账款、薪酬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杨光、副总经理李鹏超、党委委员王强陪同。

尚锐一行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作业情况,听取了杨光同志关于现场生产作业、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的汇报。随后,杨光总经理在会议室详细地汇报了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并就公司应收账款、内控管理及公司薪酬改革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尚锐同志对新海湾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应收账款及薪酬改革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指出,公司要坚持安全思想不松懈,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集团安全工作方面的相关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全年安全、平稳收关;要进一步加强财务与商务的配合,对于应收账款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总结,提炼。针对公司提出的问题,将后续请相关部门研究解决。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