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调研创文工作
  • 2019年11月07日来源:组织宣传部

提要:1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深入开发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无物管小区等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不断提高创建水平,让群众真真正正在创文中得到实惠,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区领导张昭华、王琪、张小海、万军参加调研。

1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深入开发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无物管小区等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不断提高创建水平,让群众真真正正在创文中得到实惠,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区领导张昭华、王琪、张小海、万军参加调研。

尹哲强先后调研了猴嘴农贸市场、聚鑫源农贸市场、铁路生活区、范庄农贸市场、兴华园小区、藤花农贸市场、西诸朝社区、华盖东苑小区、久和商业街区、火车东站广场、华东城等实地考察点位。对各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限期整改。

尹哲强指出,今年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必须精准高效补短板,稳扎稳打真创文,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推动创文工作,确保全年创文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宣传发动,坚持精准创文、常态创文,动员各部门把创文与日常工作、与群众日常生活结合起来,集中力量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做到干部不累、群众不烦、社会不怨,确保打赢创文攻坚战。要加大经费投入,财政要结合创建实际,针对各主创部门工作推进情况,预留专项经费,抓两头带中间,全面提升开发区创文水平,着力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新亮点。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