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10月总结会及11月工作部署会
  • 2019年11月02日来源:纪工委监察工委

提要:近日,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10月总结会及11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李永红主持。

近日,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10月总结会及11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李永红主持。会上,各处室及三个街道对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11月份工作思路进行逐个汇报。随后,通报了1-10月份案件、信息工作完成情况,并组织全员学习了《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公车管理制度》。

最后,李书记强调五点:一是对照年初工作任务和考核要求进行“回头看”;二是有序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三是进一步强调会风会纪要求;四是规范公车使用管理;五是强调将“学习强国、清风app”学习变成常态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