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总会计师尚锐带班检查新云台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10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22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尚锐带班检查新云台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公司总经理王志冬、副总经理李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0月22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尚锐带班检查新云台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公司总经理王志冬、副总经理李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公司21泊位,尚锐实地查看了“苏顺运货6686”驳水渣栈桥装船作业情况,听取了有关栈桥工艺流程优化,喷淋装置等安全环保措施以及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在检查过程中,王志冬一并汇报了公司1-9月份在生产经营、市场开发、航道通航、集装箱业务等方面工作举措和进展情况。

尚锐肯定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并对公司开展“大干后四月、攻坚保全年”劳动竞赛表示赞同。针对接下来工作,他指出,新云台公司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有力,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